中之人

同人文-極短篇x2 諏紗/王梨諏紗?

01 諏紗 在這通訊軟體普及的時代,通電話已經不是最常見的聯繫手段了。尤其是在這位平常話就少的人身上更是少見。 「喂……嗯,7點對吧,我應該會提早過去……不用啦,你慢慢來就好……有啊……啊~就說了不用買啦,真是的,呵呵……好,晚點見,掰掰。」結束通話後還…

同人文-【諏紗】極短篇x2

同人文-【諏紗】藥物催化愛情反應

同人文-【諏紗】短篇小品-某夜

同人文-【諏紗】短篇-自然得不自然

同人雜記-吸血鬼設定(梨諏紗)

新篇都還沒生出半章,我怎麼又另開個新腦洞了呢,真不應該。 首先,老樣子來話嘮講講我寫這篇的契機。吸血鬼設定也不什麼稀奇的,但就是昨晚看了篇奇幻設定的文,頓時靈光閃現的是,色氣吸血鬼梨勾搭著面癱吸血鬼諏的畫面,於是我打算寫個人設丟了就跑,沒料…

同人文-【諏紗】頭疼的時候被女朋友關愛了

同人文- King醬,小組配合大危機!?【FKT&AAA】

*建議看過3/16 A組的生放後再來看這篇

同人文-【諏紗】保持安全距離的理由

*R *人物設定跟我以往寫的很不一樣 前言 雖然我很想讓kmy桑拿出她精緻臉龐+深情霸道的帥氣,但那位流氓硬是把我的計畫打亂了。既然sw桑都這麼不檢點了(?),那我也不客氣了喔(??) 話是這麼說,但原先只想寫"o了個爽"的我,結果又撇幾個彎不知飛哪去了,還變得…

同人文-【諏梨】浦ラジ總選舉

同人文-【諏紗】背叛

同人文【諏紗】極短篇 - 賠償

同人文【諏紗】暗地努力著的諏訪ななか

同人文-【諏紗】極短篇x3

同人文-【諏紗】不得已的角色扮演

同人文-【諏紗】極短篇-すわわ手腕上的貼布是?

同人文-rkk「她們總不會突然變成三歲小孩吧。」【Aqours中之人全員】

同人文-【諏梨】極短篇 孤獨的演奏者?

同人文-【諏紗】如果兩人高調放閃

ooc注意!! 諏紗不像是會高調秀恩愛的類型,但如果是的話…… (這不是點文投票的那篇請放心(咦我為什麼要說放心? 下面正片開始

同人文-【王諏紗】牽手手

「好冷喔。」 「嘿嘿,要牽手嗎?」 「好呀~」順著剛才在FMT上的話題,高槻馬上提出了牽手的提議,諏訪也不客氣的接受了。 「有紗,妳牽另一隻。」 「欸?我嗎?」 習慣靜靜看著兩人互動的小宮突然被高槻點名而感到有些驚訝。其實在FMT高槻牽住諏訪的手,一…

同人文-【諏紗】無性

同人文極短篇-【諏紗】 也許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運

同人文-【宮諏梨】等在校們口的是什麼樣的友情?

同人文-【王諏梨】討論DW的編舞

同人文-【諏紗】即使被隨意對待,小宮さん也不會對諏訪さん生氣 08

上次說快寫完,結果這幾天又大改,不好意思久等了。

同人文極短篇-【諏紗】演出來的婚禮(仿劇本形式)

演出開始。 staff秀出題目。 愛愛「哇!」 すわわ「原來如此」 有紗「……」沒什麼反應,手背在後面乾乾的笑著。 愛愛「要深思一下呢」 すわわ「深思www」 愛愛思考了一下後,逕自做起翻書動作打算往中間站,有紗看到了這幕。 有紗「那麼……」輕拉著すわわ的手…

同人文-【諏紗】如果sww很容易害羞【ooc系列】

《小宮さん不會對諏訪さん生氣 08》還是沒生出來,已經寫好90%但還是卡了。而且最近狀況不是很好,產能大減中。 文前說明: 現實中的sww被稱讚會有些害羞地不說話,這篇就是把這點給放大了。 ars還是原本那個傻傻的正直好青年(?)。 兩人交往中。

同人文-【諏紗】如果有紗很纏人的話【ooc系列】

OOC注意!! 以前寫過家庭跟學生paro,也只是年齡跟身份的操作,人物個性我都很小心地揣摩。這次則是故意把角色的一項個性或特點大改動,看會寫出什麼故事。無法接受的人請不要看喔。 這篇先當試水溫,其他想寫寫看的還有:如果兩人脾氣超差、如果すわわ是害…

同人文 -【王諏】拒絕Hug【sww生賀】

結束了名古屋的公演,得來了幾天休息時間,雖然還有llss以外的工作要做,但至少不用那麼緊繃了,像是中午不用窩在練習室吃便當,可以跟朋友約出去吃大餐,這就是吃貨高槻かなこ的一大幸福之一吧。 「豪華特餐優惠券……妳昨晚匆匆忙忙約我就是因為這個?」 「…

同人文 -【諏梨】為什麼喜歡水獺呢?【 sww生賀】

位於東京池袋的「sunshine水族館」是日本首座都市型高層水族館,有別於傳統水族館,sunshine水族館新穎的空間設計與活動規劃,讓它被歸類為「時尚系」水族館。 「你看!是企鵝!」 仰望位於上方的偌大水槽,越過大片透明玻璃與清澈潔淨的水體,可以看到外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