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ive! Sunshine!!

同人文【王諏/king x sww】- 合照後的小故事

「OK!拍好了!」 「我看我看…我被遮了個大半嘛w」 「我也只露出一張臉啊。」 「不過Aikyan你這樣看起來好像魚探出水面喔,哈哈。」杏樹捂住了臉,卻還是捂不住笑意。 「哈哈哈,真的欸,很像以前那種釣魚玩具w」 愛愛這麼一說,眾人腦中馬上浮現出磁鐵釣竿…

同人文 - IF水聲優9人是姊妹的話【Aqours中之人全員】

文前說明:浦ラジ裡有聊到一個話題"如果聲優們是姊妹的話,要怎麼排序?"宮林波就討論出了個順序,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拿來寫了。下面是我安排的年齡設定。

同人文 -【諏紗】即使被隨意對待,小宮さん也不會對諏訪さん生氣 03

Aqours二單發售紀念生放 「元氣全開Da…欸?不是要一起做嗎?」 「啊啊!抱歉抱歉!」高槻かなこ發現自己會錯小宮有紗的意思,既抱歉又好笑地往有紗肩上靠了一下啊。而其他人也被這倆的默契之差給逗笑。 「再一次喔,預備…」 「「元氣全開Day!Day!Day!」」…

偽正經系列 - (6/10完)水團小組對抗賽項目整理&成績記錄

原本只是想在噗浪簡單猜測一下走向結果就蹦出這麼一篇了w以後不一定會更新畢竟本來就是突然有感、很不正經的產物www 小組對抗賽的項目越來越多樣了稍微做了整理: (如果看到項目名稱怪怪的請別在意w

節選&心得 - 從浦ラジ(#60) 講到小宮有紗認真得很可愛這事

浦ラジ一直有字幕組在做翻譯,所以我寫節錄好像也沒什麼意思,那就到這邊散了吧(喂)。好啦w,寫都寫了,就當是字幕出來前的小偷跑,還有我個人的心得跟吐槽記錄,又或是發廚或開CP眼的記錄(?)。 浦ラジ #60 (2017/05/31) 這回的宮林波依舊很有病w,喊個單元…

心得(6/02更新) - AZALEA - GALAXY HidE and SeeK / INNOCENT BIRD

2017/05/18 現在只有廣播出的試聽版,就先就這版寫些心得吧。 很喜歡這首歌,尤其歌詞更是有所感觸,這部分留著以後再說。 混音上,廣播試聽版總覺得果南的聲音太突出了,希望只是因為試聽音質不好,黛雅花丸較低的聲音容易糊掉,所以聽不清而已(也可能是我…

心得 - 從エジソン廣播聊到高槻かなこ的表現

すわわ、愛香、king三人4/15上エジソン廣播 其中king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 在進入重點前先來講講我聽完廣播的一些心得吧 (會聊到一些中之人CP 慎 )

節選 - ふわさた すわわルーム 2017/04/01

20170401 sww room 前面聊到三單果南的髮型 而pv的劇情依舊賣關子 後半是すわリブ(就是那個sww演默劇給人猜那個單元(也就是看sww賣萌時間

超個人觀感 - すわわ與夥伴們都互動方式觀察記錄與心得

先來看看我們觀察的對象 啊啊錯了…是這個才對 好啦~從這開頭就知道我是來胡鬧的w,嘛這種東西寫地正經八百的也很怪,又不是什麼人類觀察學家w 就像標題寫的,內容很多是我個人的看法,解讀上可能會跟事實或其他人的想法不同,如果有各位看官無法認同的地方…

Live心得 - ラブライブ!サンシャイン!! Aqours First LoveLive! ~Step! ZERO to ONE~ Day.2

先說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打repo 過去我實在沒什麼機會去看live 在出BD/DVD之前(有些活動甚至完全沒有影音紀錄)都是看網友們的repo來知道live的事 我很感謝這些人願意分享他們的體驗 所以我也想寫出完整的心得分享給有去或是沒去的朋友 一些個人心得內容可能會…

歌曲心得 - G線上のシンデレラ

等待許久的三年級曲(為什麼每次都是三年級最後啦

超個人觀感 - 關於sww的舞蹈功力

關於sww的舞蹈功力 很好、普通、不行,各種意見都有 我相信這些評論者中有懂得舞蹈的人,也會有不太懂的人 不管怎麼樣 看表演確實是各個觀眾自己的主觀感受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以我個人來說 我沒有學過舞,但很喜歡看人跳舞也看得很仔細 公認跳得好的朱夏跟愛…

歌曲心得 - Apours-Daydream warrior 心得

今天工作比較閒(其實是偷懶 寫寫Daydream Warrior 的心得

果南推的好去處

沼津有一家十幾年的蛋糕店叫"菓南"